2023-05-07 11:20:26緋村劍心

因為我真的無法感同身受有幻覺這種事

我覺得我沒有理解幻聽病患的生活之前

我是不方便去干涉他們😎

我只知道那種病患會碎碎念

也只知道對面會以為我有弟弟或幫手

在我出門上班的時候

然後我在家的時候

就聽到人家在喊說〝真的有魔神仔〞😎

我是真的知道沒有人在意隔牆的聲音

所以我覺得沒必要涉入

那是人家的事

而我沒有這個症狀

無法以將心比心去知道那種患者的心境😊

我也是只有在遇到這種患者在碎碎唸時

才知道〝喔,這是幻聽〞😎

我知道人家可能是經濟壓力面臨破產

又有人騙她的甜言蜜語說:你家有好幾億

才會種內心征戰和矛盾

才會發病👀

這種患者也有可能像人家一樣

明明不干自己的事

卻覺得什麼

什麼人家的電腦當機拉

要花錢找工程師拉

或這對方家裡溝通有什麼糾紛拉

她就覺得欣喜若狂😎

沒有不讓人覺得是因為甜言蜜語

而不知該只注意自己的事

還是要對別人家裡的事耿耿於懷👀

她就是那種人家電腦壞了要大修

或者是當機對我們來說沒怎樣

她就看似會慶祝這種事😎

所以我因為我本身沒有辦法感同身受這種狀況

所以我也沒有裡由去聽這種隔牆的聲音

只不過有這種狀況

〝真的有魔神仔〞

〝我上班時間有〝我弟弟幫忙〞〞

或是〝我是一個日本間諜〞

我就打算讓他們自己繼續爛下去

我的個性就是喜歡不用自己動手的報仇方式😎

因為我真的無法感同身受有幻覺這種事

也是因為這種事情

我才知道這東西讓人害霸隔牆有人偷聽

也知道可能是被甜言蜜語

就這樣認為不知該管別人並那麼介意發生什麼就要慶祝

或是只要管好自己家裡就好😎

我現在沒有不知道隔牆聲音該不該介意的區別拉

只是我現在知道事實是這樣子

因為那種害爸就會造成幻聽

而我又沒理由去理解這種人的心境👀

早在人家電腦壞掉要送修

人家就欣喜若狂

就發生了人家因為介意別人

就出現幻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