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5 18:04:16緋村劍心

由於我的心理比較不會打結

那也還好說我沒有那種想一想把思考打成結的習慣

所以我有餘裕去思考並執行我的興趣😊

 

一般而言茶不思飯不想地想那種沒有用的事

通常快樂不起來

而我這種人的快樂呢

是因為自己比較容易並專心做需要恆心的事

所以很容易找到獨家的快樂👍

 

我是比較享受在於說

別人一直這樣鑽牛角尖

我就比較會先想到答案了

(我一直覺得別人比較浪費時間,所以大部分都不想跟著去想)👀

 

我沒心理的束縛阿

所以我是這樣看所謂的隔牆

還有什麼嗆聲這種事😎

 

我也有病

但是我現在又知道了一項

同樣當基層主管

有的人就只會在乎他有多久沒當

而我只是在想我還要做什麼事😎

 

所以我才明白

我在想接下來要做什麼的時候

別人的腦袋是什麼狀況😊

 

同樣是好勝心

我的病讓我常常只了解自己😎

 

由於我的心理比較不會打結

所以我知道還是因為我喜歡科學思考

實事求是的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