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7 16:05:18緋村劍心

這種笑柄我很能明白

這就因為常鬧幻聽

一直都成為別人的笑柄🤣

而且那種人還會〝找到幫手〞

認為幫手不會笑她🤣

我就覺得

乾脆這樣解決

〝那種幻聽,在厝邊都會成為笑柄,這樣就很容易宣傳讓別人知道幫手是什麼心態〞😎

就一直爭說是〝有一場戰役〞

或者是〝我正在打仗〞

不是成為笑柄嗎

所以我覺得不必動手的原因也是這個🤣

我就覺得

難怪是領零用錢族

都是還處於買飲料買自己想要的工具(例如電腦)是亂花錢時期

《這是題外話》😎

雖然我是晚一些知道別人這樣對他們家的印象

有些人早就知道那些(幫手)的心態了

一般人聽到他們的行為早就笑翻了

什麼〝起乩〞阿

什麼〝自己是在打仗〞拉🤣

這種笑柄我很能明白

所以沒有在意是不是真的詐騙集團幫不幫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