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17:18:34緋村劍心

我們不是有錢人,卻看似有錢人

我知道我為何被當成靶機

原因是我時常喜樂

那個如果有人在意的看著

就會覺得我應該是有錢的人👀

 

在教會這麼多年了

我的感覺就越來越遲鈍了

也就是以前沒有受浸時

都覺得那個風範沉穩

是有錢人的標準😊

 

現在是聽過調查

有錢人光看外表和行為就知道是有錢人

一部分是因為笑口常開

但我們是信耶穌的

我想是因為我們呈現的就像是有錢人的教養和生活

而且說話都有說服力(因為教會的教養)

一般而言有教養的人通常都會被認為是貴族出身或是有錢人的兒女😊

 

就造成這事件中人家的判斷了

所以我知道維和人家部存款卻常常提款

或者是想辦法模似有錢人的生活

或者是吸毒來模似人家的笑口常開✨

 

以前在奶奶家都覺得信耶穌好有錢喔

現在知道原因了

包括教養

使人就是覺得像有錢人過的生活✨

 

跟別人一比家教蠻嚴的

但是我們一出生就為我們設立這個家教

所以一直不知道比別人還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