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16:53:18緋村劍心

所以當然有錢捐1/10的所得給教會

以前我就是不理解信耶穌為何要捐所得的1/10

現在當工頭了

我就明白

信耶穌不會困在自己的所事當中

我自然容易升遷

而這件事中主耶穌給我的保守

就是我不會去跟著想太多😊

 

因為沒有困擾在心頭的喜樂

讓我工作帶勁

就比較容易升遷

而有主祝福的家庭

往往看起來有錢多了👍

 

所以我知道在爆發這件事的時候

我該處的立場😊

 

喜樂讓我很容易沒有困擾

進而升遷較快

也有時候在服務中看求診的病人

往往那個眼神就是

〝好好喔!他有工作!〞👍

 

我因為工作經常電動就用外掛

別人在網上那種殺紅了眼

我心裡就在想

那個領域不大而且生氣容易代表

想不開😊

 

常常想不通也有一個系統關係

就是一天到晚就是那個情境

公司或工作就很容易走人了

而這件事上我學到了

人家不知道我為何很容易po文

因為我都交給了喜樂😊

 

也就因為喜樂

就變的工作比較專注

進而我就升遷加薪的快

而教會要求的要捐所得的十分之一

為何要這樣

我就想通了👍

 

就是會看在一些遊手好閒的人一ˊ植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我就覺得信耶穌不錯

沒做虧心事

做虧心事

工作效率就低了😊

 

所以這件事上我能發現致富和升遷的要點

我就不太會在乎〝這種事情〞有沒有解決完畢了😊

 

喜樂了

心打開了

升遷就會來了

所以當然有錢捐1/10的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