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8 21:21:59緋村劍心

那件容易拉長耳朵的事

只要一信主

沒有辦法

主會解決你一切大小事情

我也是因為這樣

把我的身世常常不在乎

我也因這樣

不在乎我自己在早年就是個長人

(雖然最近的2.3.十幾歲的人比較多是長人)😊

 

在主面前盡功用

或者是受主的恩賜

沒完

但也是理所當然

早年在意的事

經過主的變化

變成不太需要操心了😊

 

我有這種感覺

是有主的恩賜的(能力的人)

和沒有主的恩賜的(能力的人)

差得太遠

人家還在那猜想我為什麼這樣我為什麼那樣

其實

我覺得

只有主懂😊

 

今天論我早年的生母是日本人

那對我來說

是個災禍

我必需再深思熟慮過

人家還巴不得自己是混血兒呢😎

 

不過主賜給我的平安

讓我知道

那是個災禍

但也許別人會覺得

自己的父母是外國人該多好😎

 

然後主把我安排到比較會學外文的外交的親戚的家族系統裏

讓我無羞愧我本來的身世😊

 

那件容易拉長耳朵的事

也許是別人在忌妒

我覺得

信耶穌常常有從主兒來的恩賜

就論我身世問題

我的神就已經給我很明確的答案

就是主耶穌才是我的家

天父才是我真正的爸爸😊

 

當然我是台日混血

我也覺得

那是我學日語的動力之一阿

如果想成世間那怎樣

那是個災禍😎

 

人家隔牆在忌妒的事

我很清楚

在猜的原因

那是在猜主耶穌經常有給我的恩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