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3 17:49:01緋村劍心

她還不知自己落後耶

現在不用說我自己的機械專長

她們那種反應是因為我跟她們的程度差

是吊打她們(流行用語)👍

 

我也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嗑藥

就是因為我們隨便指一個上班族

其能力就像在吊打他們👍

 

我就一直她干擾我電腦

我就一直改正電腦阿

就是知道

那種人什麼都不會

還去一直相信我當初不會表示而暫時以〝三國志〞作比喻說的話😎

 

不過人家很早就會玩即時攻略也算吊打他們

因為不工作只在意這一項

所以我知道為何人家嗑藥了😎

 

就光我這方面就做出規模了

而且我電腦控制技術....所以我知道為何對方淪落成那樣👍

 

自己因為常喜歡跟人家比

然後又比不上人家

就自己受窩囊氣

就是因為人家我是電腦高手😎

 

人家說我的目的是經營報台

和因機械專長去原作自動化天文台的夢想

就把這誤會成針對她了😎

 

所以我知道她根本不知道〝針對〞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

每次改正電腦打字每次都是如吊打

她還不知自己落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