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17:11:39緋村劍心

長大了自然需要這樣

說實在我不諱言跟人以日語交談是要使秘密不會不必要的外流

我會覺得這是讓人很清楚我只喜歡跟誰講話😊

 

官越做越大

轄下的人越來越多

也可以說越長大

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

我覺得把朋友分成重要的跟不重要的

很費力且必須要這麼做的

我就乾脆跟喜歡講英語的人說英語

跟喜歡說日語的人說日語

依此類推😊

 

開玩笑說

那人喜歡色情

我也是以這種方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因為那一家族喜歡講這種事😎

 

上帝給我一個明辨朋友性質的機會

這對我快速升遷有了加力

現在是又多了一個可以講日語的朋友(共兩位)😊

 

也就是說

我有講福州話的朋友

有講台語的朋友

有講英語的朋友

有講法律的朋友

有講日語的朋友

有討論屬靈生活的朋友

當然工作也把指導長官當朋友😊

 

長大了就在職場需要這樣

我也就沒有一直把層次停留在講話要不要秘密了

朋友多了

官也做大了

自然需要這樣😊

 

在意的人可能會這樣

我怎麼變冷淡了

(要認識的人可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