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7 18:53:56緋村劍心

用柯南作者的執行形式的po文

那個用柯南作者的執行形式的po文

自認相當成功👍

 

花了19年的代價

就因為我沒有太多空去理雜事

就交給電腦阿

一般人忙碌就交給電腦嗎

而我就是遇到事情就寫專文

自己實際上就覺得輸入電腦就好

因為我現在已經比一般上班族更忙碌了👍

 

所以會利用人家那種事去寫專文

但是還是達到一剛開始就想用〝類柯南經營模式〞的目的了😊

 

一方面是讓人家以為我有空理這種事

一方面我是那種把電腦當作做事工具比別人的需求多一些

我才能達到這種方式👍

 

我是一直知道我都什麼事都用電腦處理的

達到我的目的是其一

其二是根本沒有太多時間管無聊事

才會讓人誤會我很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