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3 17:58:50緋村劍心

我的交女友的盤算

交女朋友

我的盤算是

現在已有人選可供了解

今年可以做的夢想

是因為我雖然是沒有出過一次國

但是已經先稍微精通了英日文

因為這種理由想快點找到正式工作

2023年8月左右才能執行第一次的出國計畫

因為覺得自己事先會英日文的

跟一般人出國有很大的開始出國的不一樣

因此自己覺得在國外生活的熟練度會比較快

因為覺得這樣

雖然現在還沒出國經驗

但是一剛開始是這樣認識女生的

我覺得倒到我熟練了在國外的環境

人家女生就會找到和我相處的理由了😁

 

人家是很早就有出國玩經驗了

而對外語仍是不太會說

而我是剛開始就已經熟練外語

但是我再沒有出國的話

可能就沒有這種把妹計畫的可能了😊

 

不過我覺得不會外語

而空有出國經驗比較不易佔優勢

對我來說好像是只會用蠻力出國(用錢出國)

溝通不來的話就得付更多錢的才能通關(泛指溝通)😎

 

我就是等這哪個女生能看到我用外語通關(泛指溝通)

我才想要轉職賺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