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5 18:50:07緋村劍心

輔佐檢驗師的工作(1)

其實做這跟防疫有關的工作

剛開始是不由自主地想謹慎小心起來😎

 

由於是輔佐檢驗師的清潔打掃工作

很深刻的

是自己看到〝細菌〞這兩個字就會收斂點

然後他們工作是要穿得像太空裝一樣

我們有得時候在裡面服務也是要跟這個打扮差不了多少

所以我知道人家在假設什麼

沒有去聽😎

 

然後怕到什麼程度

是怕到有什麼要求不會做

就必須得當面請教管理者(怎麼做)

因為是輔佐檢驗師的

而檢驗師通常都是防到沒辦法照顧作業環境

就有我們上陣😎

 

但當時編制是兩個人一起做

現在是我之外還有會找一位住院的工作隊病友😉

 

但他們這周五2/3的狀況

嚇我好大一跳

他們讓病友做細菌室門裡面做

而且防護不足👀

 

然後我就知道我們直屬長官是多麼愛護我們這一隊的

所以我的人格就因此變為比較謹慎了

因為疫情😊

 

我們雙子座喜歡幹大事而

而這個工作

是讓我明白

防疫單位

尤其是檢驗室內的檢驗師

自己本身的工作就吃緊沒辦法弄工作場域的整潔

因為沒有這樣就他們比較危險

所以就有我們代勞😊

所以我覺得人家上戰場怎麼樣啊

我們天天都上戰場

何況他們是用想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