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7 19:22:57緋村劍心

我就是很容易忘懷阿...也被稱作悶騷...我的症狀

我知道他們永遠都不會了解我們這種對他們來算能力是非常高強的人

但是我很享受在跟人家平起平坐的生活😁

 

是覺得這樣他們不懂也很好

或者是我的症狀根本很容易忘了那種事

所以知道

由於我太容易專心

或者來說我的症狀是一種自閉症

就是只會知道別人在街上就都故意學我做自閉症的樣子😊

 

我知道那種人不知我為何這樣

也知道他們不知我是因為症狀的關係不受影響

而在正常的交友中

大家都喜歡我很悶騷😊

 

沒再說容易帶隊這種事

雖然是有這回事😊

 

我也不知道為何在路上要學我這樣子👀

 

還有說去醫院旁邊就是要勸人家不去工作

就這樣我常常在醫院看到他們成群結隊的騎機車👀

 

我的症狀也想學

不過我也覺得那種人怪可憐的

沒有工作應裝著要去做很偉大很嚴重的工作

一般人臉都拉不下來

何況是在路上學我自閉👀

 

裝蒜是會惹人生氣拉

但是因為我的症狀

比人家還快釋懷😊

 

我的症狀的確表面上是非常有工作效率的

但是其實是自閉症的一種👀

 

所以因為這樣我根本沒受到多少情緒影響

也變成人家很喜歡我的條件:悶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