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3 13:39:56緋村劍心

不然我怎麼不把它(這件事)當仇恨使

我覺得

這種事的不正常心思

就是例如

〝我要把對方殺了〞

就是在正常生活

會因為人家正常的朋友關係

跟他講這個殺人或復仇

然後要人家幫忙

我想那個讓人家感到當事者的可怕

所謂的那人覺得當事人〝怎麼變得那麼可怕〞😎

 

就捲進這件事

就會覺得人家都眾叛親離

覺得都是對方惹的禍😎

 

我也曾經這個感覺過

但我很早就改了

那種病患是要去精神科的保護室關上的兩三天

而且是醫院病房中關保護室的常客😎

 

就是捲進這件事情

自己變得很可怕

說想要復仇

人家才會盡量疏遠當事人😎

 

我就是有個管道說說阿

要不然我怎麼不把它(這件事)當仇恨使👀

 

我就是知道

因為人家四兄妹老三在國中的時候

他們教室剛好是我上社區大學的教室

當初什麼批評的成語會留在教室裡

或者是人家一定會去新兵訓練營當兵

我賣茶葉蛋搭的車會進去裡面載要看醫生的士兵

我才會了解對他們而言

事情是這樣的😎

 

所以我好幾年沒有因為這種事情

像他們一樣那麼在乎過了😊

 

還假裝魔音傳腦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