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0 16:41:11緋村劍心

去處理那個人去假想自己有什麼軍隊吧

長期沒去管什麼軍隊軍隊的

我想應該是那種集團很能掌握誰是傻子就騙的原因😎

 

我也是很愛管世界態勢

然後可能是人家認為什麼軍對軍隊的

知道很好騙😎

 

我原先的意思只是暴露出那個人很智障

就因為那種人的家庭巷內公敵

想要借刀殺人(由那個詐騙集團把她的錢騙光光)😎

 

最近明白

扯不清

因為那種人根本有妄想

借刀殺人也解決不了😎

 

然後今天一直考慮所謂的那種人是過分有空

也就是沒有工作使自己的人生所過的時間實在很爛😎

 

10月10日的本人生日

我就打算做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

因為我想保持差別

就是我對於工作有很早到現在的經驗

所以我不想把過日子都很爛的人生盡量保留給她

自己不要受影響😊

 

其實是要講

整理起來很簡單

因為那個人在講什麼軍隊軍隊

早些時候就是這樣被鎖定

她的講話就是很分不清楚

當然容易找上她(詐騙集團)😎

 

現在那個人又常常說這種蠢話

說是自己身體上會種出什麼蔥或者什麼蔬菜

我覺得誰都很容易騙那種人😎

 

也不用說她其他的事了

自己說軍事鎖定

我看她被兩方都知道是白癡還差不多😎

 

然後街頭巷尾包括宜大的學生

都知道這個白癡😎

 

我是很早就在做報台了

所以讓人家就是

一些替代役

或者在當兵的

還有宜大學生

碩士生

都對我很友好😊

 

我也學到了他們不去理這種事的態度

不過也滿妙的

當初被騙的也有她隔壁一些當時是軍官的

結果金六結(宜蘭新兵訓練營)的上上下下

因為以前我賣茶葉蛋的時候

交通車在去程的時候會裡面開過一圈

以便一些要去看醫生的士兵搭乘😊

 

然而我是要去門診部候診替我們中心擺攤

不知道為何阿兵哥都知到我是誰

也捧場買一些茶葉蛋😁

 

他們都呈現友好

我除了知道他們知道這種事之外

不知道是麼知道的

然最近在院內服務

知道裡面的替代役都這樣😎

 

我想是知道用什麼態度去處理那個人去假想自己有什麼軍隊吧😎

可能是他們兩戶都不知道這種事

而人家(詐騙集團)多少也知道

才和我們跟詐騙集團都一樣知道有多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