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5 23:36:47緋村劍心

他都這樣說

他說他們有人海戰術

而實際上他們都不知道在鄰里間就不受歡迎了

這一點就很好理解為何是會讓人家很容易由這不切實際的判斷

而知道是什麼病😊

 

我的主症狀不是妄想症

而是亞斯伯格氏症😉

 

我會看穿是因為我幾年前發現

我太跟著他麼的邏輯思考了

而不知道主要是哪種邏輯不切實際😎

 

如果現在我提醒自己〝他們為何說是人海戰術〞

還有人家會常說什麼〝遠交近攻〞

我就沒去被他們的迷惑而迷惑了

 

然後因為主症狀的不同

1.他認為他也可以避重就輕的拒絕說自己有什麼疾病

2.我由於知到一般的精神病都不太能拓展鄰里關係

才曉得為何要談誰是有什麼壓倒性😎

 

如果說什麼〝接地氣〞

也是不了解原因也沒由這個詞去說明所清楚的事

所以我懂得對方是怎麼〝抱持自己是人海戰術〞😎

 

因為鄰里之間本來就沒有這樣蓄意界定

那種人就不知道什麼叫〝鄰居〞了😎

 

一聽遠交近攻

或者是強行進人家的屋中

就知道此人的觀念出問題了✨

 

不過我們還不是因為他們的行為而壯大的

1.就是精神病讓我知道正常的鄰里謠傳

2.誰會去講什麼支持不支持,而強行進人家的屋子了阿😎

 

如果硬是要這樣說

我們不也是真正的足以打〝人海戰術〞嗎

所以我就知道什麼地方不對拉😊

 

我明不明白是在於想過

真的精神病才會去講遠交近攻

因為鄰居間誰不曉得哪一戶發病

而且那種人還會去說什麼〝人海戰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