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19:29:12緋村劍心

已經不存在於現世了

人家有賺錢

自然而然就可以以自己的力量吸收新的知識👍

 

之前就是知道那種人的知識素質不如人家

現在我知道原因了😉

 

如果要求某些設備替換是向爸媽要錢

可能在我國中在買第一台電腦的時候

我父母的金錢教育方法讓這種事出現了差異

到現在我金錢能自主

沒有向媽媽拿額外的生活費😁

 

也就是

他們設備是受制於父母

而我不是受制於父母

當然車子一直用老舊的

設備一直是用舊型的

當然沒有軟體費

就沒學會用軟體

而光只會攔截技巧😎

 

我這學過整套的

當然要解決是輕輕鬆鬆😁

 

反正原因是

它們都是拿父母的

當然在我看來

沒有學會半招

當然也知道他不知道人家我再用更好的電腦了

因為我有時候聽到的

是在討論他們自己的電腦

或者他沒自己的電腦相符的電腦😎

 

可是那種技術

說什麼灌爆

每個人都知道是多少年前的言論

已經不存在於現世了😎

 

我看是活在386、486時代的電腦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