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4 12:44:52緋村劍心

原來還有這號人物在巷子

我會沒注意到這一點

事我到哪都是風雲人物

而我現在一想

還真的覺得沒有去特別去想

還不會去想到這號人物😎

 

我自己的印象

就是不知道哪時巷子內有這號人物😎

 

可能是會自己以為被排斥了吧

但是我就是不了解這種人的感受

因為我向來都是風雲人物😎

 

我哪知道他們會感覺被冷落了

然後每次聽說到〝被抗議〞都覺得向〝神隱少女中的巨嬰〞在吵鬧😎

 

像嬰兒一樣

人家一沒注意到

就大吵大鬧😎

 

所以這樣去看為何那麼在意什麼隔壁或對面

人家畢竟在做人家自己的事😒

 

然後就理解他們是常被冷落的一群😎

 

不過事我都沒注意到的原因

也就是太有和我強大的對比了

誰會去注意那種事

而且沒去注意過

〝喔,原來還有這號人物在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