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3 14:25:30緋村劍心

當然認為我作弊(根本就是沒有累績經驗)

我覺得

可以去適應的是

我國中時是81年宜蘭足球球王

在足球說是〝足球先生〞😎

 

然後我知道

為什麼和人產生誤會

是因為正常來講

例如足球

是不可能國中贏高中

而且是冠軍場拿4:1

自己獨得三分👍

當時評審投票封我(單場得分王,當屆足球先生,黃金左右腳)

 

然後我覺得這個誤會很類似

正常來講是不可能有這個能力

例如說我買東西只論便宜

沒有在乎價目多少錢

也不是去找一般的量販店

或者是各大24小時便利商店😊

 

然後對方就認為是費勁心思的作弊

其實

跟從來沒有見面一樣

沒有想到我是怎樣的人😎

 

他連我當下是胖是瘦都不知道

而我體重要變化是變化很大

也許是這樣就一直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怎樣的生活方式

不用說我當年的不可能

去做到不可能了

可能連我買東西都以一般人的算錢方式一樣

而且我自己也知道我給別人的印象

就從當年的足球生涯

或者是當時學長壓100:1我會輸

我就偏偏就贏

我就知道我常常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誤會了😊

 

我面對這種是是這種心態

〝你沒看過我這種人是吧〞

〝沒想到我這種敵手吧〞😎

 

就當時就是以臨時組成的球隊

足球比賽史上也沒有我們這隊的成績紀錄阿

所以我就滿能適應這種誤會的😎

 

被認為是作弊的😎

 

我在一百公斤上下已經來回了兩次

對方是女生當然會覺得難以想像

因為體種差都以十公斤計算

(也不知道我是一個體育迷而運動是家常便飯)😎

就光是我這樣別人就不知道了

何況是那個人根本沒見面過

我也一直知道別人根本對我的實力沒印象拉

當時要比賽

對方就沒有我的資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