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12:52:47緋村劍心

因為她母親是我媽同辦公室的同事阿

也是因為這樣

一路踢到兩屆踢完

當時的女友也是叫她全班女生班

也都全都每場到場應援拉

於是加上自己在中午獨自練習

或者是在輔導室幫忙打雜賺便當錢的時候

都有跟她共事並邂詬阿👍

 

所以就又因為踢球人家給我應援阿

我球場上就有(流川楓)的錯號

但是我也遺忘了跟上一篇提到的措號是不是她取的😎

 

就因為這樣

還有早些年也和瓊瑤小說一併購買的牛頓雜誌

全班傳閱

就是我在國中時很會帶隊的回憶啊👍

 

人家女生就這麼支持

所以每次比賽算來全校只出動兩個班級阿

而且人家是我經常在早上跟值日生抬便當

藉口經過她們班

加上人家母親是學校老師

因為她母親是我媽同辦公室的同事阿

所以小時候就在學齡前就認識了阿👍

 

那是我有過這一段

可能因為常想這段回憶

所以被人家誤會而自以為我在暗戀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