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18:06:26緋村劍心

我暗渡陳倉不曉得多少年了

我雖然早年就在〝恩典的福田〞PO文

也有想要做廣播的夢想😊

 

但是由於這件事

知道工作對於經驗累績的重要😁

 

基本上有人沒工作就在家裡

也沒接受到大量的社會刺激😎

 

對壓

後來曉得後來為何能大量PO文😊

 

我說的明修棧道

暗渡陳倉

這個方面也用了我這個做事風格👍

 

那個為何能不在意呢

就是因為對方堅持不工作

解破難度也越來越不需要擔心了😊

 

我是經常聽到一些話

〝我看還他在不在意〞

我想在別人評論嘲笑

應該是那麼積極又可笑得說話態度

〝沒工作就是要省一些阿〞

那種被笑是〝省一點的邏輯是對〞🤣

 

我想是沒有想過對自己的未來該怎麼做

就想因為我而弄出那些〝讓人吐槽覺得好笑的事了〞😎

 

我暗渡陳倉不曉得多少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