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 19:16:32緋村劍心

講日語容易忘了自己是哪一國人

我在講日文的時候

的確就會覺得自己感覺不到〝會中文〞的存在

因為自己喜歡扮演別人

加上我有時候家中的工作環境就是外語阿😊

 

雖然這個有時還在事件中的情緒

但是外文的熟練度然然是有一般的成長速度😊

 

我覺得自己聽外語或說外語的時候就忘掉自己是哪一國人了

有可能是因為那一場車禍變了嗓子

得到的啟發😊

 

不過現在如果聽日本大學用日文上課

雖然直接把自己當日本人

我還是覺得雖然沒去考慮母語不母語

我還是聽得有些吃力😎

 

不過有一個重點讓我抓住了

就是事件中某人有妄想症而發生的

但是如果不去跟妄想症患者一樣

執著於一個點好幾年

我想這一喜歡扮演別的國家的人

或者是別人

我想這是我誤打誤撞而得出來

自己沒有跟著有妄想症的原因吧😊

 

對於妄想症的過份執著

我這已經算是〝沒原則就是我的原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