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20:52:11緋村劍心

生氣就是那大轟炸的炸彈

我想如果是真的作戰的話

那種士氣心理之類的

大概也被我擊潰了

就因為我常知道對方就這樣失心瘋😎

 

在壓力之下容易吃紅牌

就像如果是真的作戰人家大轟炸民房的原因是什麼

就是為了你的作戰意願和經濟阿😎

 

我想她的失心瘋還有另一個層面

就是沒有工作😎

 

本來判紅牌就會讓人有一個錯覺

就是球員兼裁判

因為已經生氣了當然會覺得判決不公

人家要讓她被判紅牌也是因為看準人家這點

有時候也會犯規算

加罰一球

或球進算加罰一球😊

 

這可是我很早就內行的😁

 

到現在對方失心瘋

我就覺得達到目的

而不再出手了😁

 

就是因為生氣的特點

就是不容易判別自己犯了麼錯

如果因為犯了規

又覺得不公平

當然下一張就是紅牌

然後因為本來是黃牌

因為嚴重生氣而紅牌

當然會覺得人家球員兼裁判😊

 

我還因為隊上吃了一張黃牌

而我這個隊長必須去調解

而就沒有事了😊

 

所以我當然懂得為何有人覺得類似球兼裁判

因為人在生氣之中都覺得誰都背叛她嘛😊

 

她會這樣

我也是看在於她的失心瘋😎

 

ps:我隊史上兩屆比賽加起來,隊上也才那麼一次黃牌

而我常常使對手吃紅牌

甚至冠軍場對方全都紅牌,就沒有人可以上場繼續比了😁

 

因為我知道對方常常生氣啊

知道她的判斷力

何況是足球在犯規與沒犯規之間的判斷

腎上腺素都上來了

比較難冷靜

我都早就是這種冷靜的人了😁

 

聽人家什麼覺得〝警察都站在我這邊〞就知道😊

 

不是無法無天

是被生氣沖昏頭了

而且沒有錢生活

更加不容易冷靜

當然這招在有效也不過了😊

 

我都知道這種大轟炸狀況

她們都兵疲馬困了

而可憐了的是

被自己的〝生氣〞所奴役

所以我覺得他們的狀況像是被大轟炸過

如果沒去在意的根本沒有覺得自己被大轟炸

會覺得還不都是那兩個字〝生氣〞

我當然才持續用這招

因為抵抗意志都被自己的生氣粉碎了😎

 

生氣就是那大轟炸的炸彈

而且會覺得球員兼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