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19:03:13緋村劍心

這樣就想要搞內鬨

我也不知道為何那種人自願越差別人越多

然後1.有進過對面那男生的家

就覺得

生活衣著及電腦機車都很克難

父母上教會的衣著都看得出盡量

但是

不用說用不用心看

就知道和其他弟兄姊妹有差別了

然後父親還懂得盡量出入時髦🤣

 

2.然後一直跟監的那些人

也一天比一天騎得破爛

然後就很容易區別

那一邊是我們的人

哪一些是他們

就聽他們一直都再說

要搞內鬨

我也不知道為何這要說

心理覺得要忍住快笑翻的情緒

你那麼克難

很容易就看得出來誰是誰

而且就因為生活品味

很容易知道她在猜測我的興趣的原因

在胡亂更動我的電腦阿

而且那個技術也不用說的爛

真的駭客

怎麼可能很容易讓人家看得出她的心思🤣

 

會看的出來

是因為我有工作

我有機會知道得多啊

那有一個駭客

是知道不多

又覺得自己很厲害

覺得可以搞內鬨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