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17:48:39緋村劍心

都已經說過我家是什麼狀況了

講日語的確是我結婚生活的一個夢想

我是沒注意到這樣也是普遍女生希望有的兩人生活方式阿😊

 

我根本不會去喜歡那個土豹子

但是雖然日語是後來才學的

我也因為家庭因素喜歡學英文

希望到時候能去美國和親戚家人住在一起

也結婚在那裏

因為那個時候大家是屬於哈美風的😊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她那個人暗戀我

還可能認為不愛就好了

為何要拿外文臭屁😎

 

其實我學外文完全是為了憧憬婚後不久的生活

自信也來自於此😎

 

這樣一想

覺得1.她可能不知道我為何會搬出自己的家世(例如有的是外交官)

2.可能她本身就憧憬我,然後因為把現在的老公當塘塞品,才讓她那個對象以為她有外遇👀

 

我只是因為我知道是什麼狀況

才一直按照自己的家世去做事或學習罷了

所以我只注意到我的家是容易追到什麼樣的對象罷了😊

 

也可以當作我是因為談戀愛學日文阿

就像是人家(雙J戀)一樣人家不知道我的意向是誰啊😊

 

也難怪對方根本對我不清楚

也獲捨她會想(這人沒有什麼發展性)

或者是(在她的眼哩,她就會忍痛盡量把我縮小變成適合她<的能吃掉大小>)

這樣假設就知道是暗戀

而且是什麼樣的心理作祟了😎✨

 

人家明明要過講日文的舒服日子

怎麼可能會去想擺脫家族習慣

去跟這個土豹子搞關係🤣

 

雖然沒說不用管她

也知道結婚理念不同吧😎

 

她也有可能以為是誰會跟我在一起

而實際上根本不知道我的感覺

所以我就知道

那個人單相思了😎✨

 

一切只不過是家庭環境不同

再加上她根本不知道我想要過什麼生活

可能因為覺得我讀什麼很高尚

才一面說我臭屁

一面在瘋想😎

 

都已經結婚的大姊的

也都已經說過我家是什麼狀況了

還來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