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 21:22:07緋村劍心

會知道是因為我最近在醫院服務

我想是她一天到晚在睹這兩戶

讓我摸不清楚狀況👀

 

昨天是因為知道很多人因此住進他們口中的(瘋人病院)

才:喔!原來是這樣😎

 

就是因為這兩戶

我才不知道原來情況這麼樂觀

(會知道是因為我最近在醫院服務)😎

 

〝原來是讓我不曉得情況那麼糟〞

才理解大哥幾乎每晚抓人是什麼狀況了😎

 

原來用這一招阿

才知道為何是要人家和我積怨

包括讓人家一直干擾我的上網👀

 

不過這下知道她想隱瞞什麼了

也就是哪除了這兩戶說話講得的矛盾外

別的地方的人同樣講這矛盾的話

就連他們會發病而住院也不管了😎

 

好像一天到晚這樣跟這兩戶說那些話

只是因為背後的狀況是更慘👀

 

我就覺得看看我就這樣越來越覺得可以放鬆

來再看看那個人為何要讓我們鄰居間內鬨😎

 

那是因為知道她也不去管人家是否發瘋住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