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 20:46:13緋村劍心

我想起小時候被搬弄是非而住院

她就想頻頻出招阿

我也沒辦法

然後我就理解了為何人家在我家對面說的:上帝真不公平👀

 

我在醫院就是有聽聞過

有的人就是因為受到搬弄是非而發病的阿👀

 

然後我就知道那個人對我家兩個對面搬弄是非是留有一手的

其實在我不認識的人的身上

那個是非

因為我想起小時候被搬弄是非而住院

然後就知道被搬弄是非的下場了😎

 

然後是因為特別清楚人世間道裡

所以我就曉得搬弄是非

讓人家沒去上班(就這樣因心理矛盾而住院)

或者是那什麼四兄妹實際上是把父母整慘了

那個人有時候會藉機說:上帝真不公平👀

 

我是真的是在反省

而我這一正子真的沒有說謊

是反省真不該去相信那種人的

源頭是我想起小時候被搬弄是非

因為被弄到很多觀念從小就是錯的

才知道這件事為何很多人是送進醫院的😎

 

我是由想時候被搬弄過是非

才會去想那種人是這樣把一批一批人逼瘋的😎

 

所以也才會知道找長老家的四兒女下手

因為這樣正確的觀念和不正確的觀念造成心理矛盾

我想是這樣會跟我當年發病的原因一樣👀

 

所以我也藉由很多被搬弄是非的人送進住院而知道

她是想對這兩戶留有一手的

其他人很容易被騙而發病的👀

 

這明明是把人家自己的父母整慘的

還說什麼:上帝真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