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21:24:35緋村劍心

是不是發瘋造成自我矛盾...我想是我們的合作網絡夠強

我覺得那種人應該是被騙到

1.老鼠蟑螂都沒在意

2.所謂的軍費都是相信人家可以提供他大筆金額而事實上根本沒有這回事😊

 

當初我事覺得是被騙到類似可以打仗的謊言認為是真的

但是我現在覺得

我們這種解決問題的方式

讓雖然可能事當初是騙人的立場的人

也跟著發病了😎

 

詐騙集團有可能發病嗎

不是很會騙而無往不利嗎

為何遇道我們以這種方式解決他們

他們就會著被騙的人一起陷進去😎

 

我只知道一個答案

就是處在不利的環境底下

就會一直在於反而別人都在欺負他們的心理

可能是類似自己吃自己的章魚一樣的消失法

也自我矛盾與騙人說自己有可以提供軍費有關😎

 

但目前就我了解

他們習慣寄居在別人家

而且某種原因

半年再盥洗一次😎

 

就是典型的章魚吃自己

是不是發瘋造成自我矛盾...我想是我們的合作網絡夠強

但是我也很意外人家他們的自我矛盾

怎麼看都是章魚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