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17:36:22緋村劍心

可能自己會去往臉上貼金吧

那個人

大概不知道人家不會想到他的原因

是沒有感覺到他的存在😎

 

有些時候我是沒去注意別的路上的人

現在更因上網路留學

我不知道我這樣讓他覺得自己沒有去注意到

他是為呵一直都覺得自己被注意或在意的😎

 

我沒去注意他們阿

就算是我發出訊息說

我在網路留學😎

 

可能自己會去往臉上貼金吧

我po文那麼多年他一點也不知道人家沒在意他

或者把那個沒在意被人牽強解讀成

我在住院

沒在看過這種事情😎

 

可見他只能說我因為在住院而沒有注意過此事了😎

 

人家友人家的事

就算他要挖角

那些人也沒有必要理會阿😎

 

所以我覺得

他可能就算我網路留學

或者線上po文

大概是想要求人家跟他同一陣線

而實際上要人搞不清

人家壓根沒有去想過那件事吧👀

 

我想是這樣去製造在意的氣氛吧

很明顯地就在大學旁

而人家該在意的

是讀書啊

 

而且為了跟人同一陣線

去讓自己也被搞得沒人在意

何況就發生在大學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