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17:09:35緋村劍心

小孩子脾氣麻

我覺得

那種詐騙集團思考都有一定的脈絡可循

錢花完了再去銀行領

人被抓完了再去求救

而且永遠把這類資源

新的領到了很高興

像是去銀行領錢就會說對自己說是給自己機會

等到花完了才覺得一件事都沒辦😎

 

然後入過論到支援加入

就像美軍打越戰

剛開始的時候很華麗的給它轟一轟

到時候成為輸的原因就是

錢已經不曉得發多少公債了😎

 

所以他多少新血加入我也沒再怕阿

如果不論是跟領新錢一樣

領了很高興

馬上花完

也是一個男人的成熟

就是穩重處事

就已經由於學到那種人

已經不是可稱月光族

而且我連月光族都沒有學👀😊

 

對阿

一般男人都想成熟阿

他們做那麼幼稚的事

也沒有去介意阿😊

 

就好像小孩領到壓歲錢一樣阿

而且不是事情過那麼久了

他對我的情報戰

強調自己很厲害

結果連邊都沾不上

不是白白讓人知道都在做幼稚的事😊

 

而且那種幼稚的〝症狀〞我看有很多

小孩子脾氣麻😊

 

真的是傻子😎

 

(美國就每次打仗都被當有錢的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