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18:19:56緋村劍心

我坐國道客運的時候就破功

就這樣

要人車子越換越陽春

而且很容易看出來是租的

然後那種隱瞞

在我坐國道客運的時候就破功

而且我回來上車後先打手機給媽媽說要回來了

結果

就看到那一群人在我已經在宜蘭縣的平面快速道路上

再騎機車返方向移動

就知道可能是追火車

然後我不動生的下車回到宜蘭

發現一些本來在我上班時會跟車時

都在對向車道

反而我這一方向車道都很空

直到回家聽到人家在大惑不解我為何那麼快

我就知道那女騙徒在打什麼主意了

因為我這樣就知道車輛使用狀況拉😊

 

而且還是有人被騙到情願只是租車

而且聽信什麼電能車用電的話就不需有工作去花貴一點的燃油的鬼話

我那次從搭車回一來時就把謎題全解開了ˊ

因為愾到的現象是都認為是我搭火車

就知道答案是前越少越梅生活經驗

因為要花錢的生活經驗越不敢碰😎👀

 

但是這樣我不覺得是那女騙徒的目的

她只是希望越多人當她的擋箭牌就好

但是一看到台北人的生活狀況

我就知道那女騙徒也孤陋寡聞了😎😁

 

經濟越如此惡化

一般人都沒想到

而我一上高速公路就知道了😁

 

那個經驗問題

而且是需要用到錢的生活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