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7:33:00緋村劍心

沒有沉重的煩惱

就是不需要那種心裡掙扎

每天都變得很阿莎力😊

 

就是一天到晚騎單車到隔壁鄉鎮上下班

心裡沒那個負擔

也隨者自己騎的是單車

自己感覺騎機車的人心裡比我沉重

加上人家那種心情無法享受當下

我也就隨著騎單車的輕快

沒有沉重的煩惱😊

 

所以就我而言

我是這種心情去偶爾嗆聲別人的

也就是我覺得不值得像別人一樣

每天都過得那麼沉重😎

 

不過如果說我是跟他們一樣的狀態

如果想不去管一些事情

任為這樣會比較心裡不沉重的話

就是類似遷就自己家養老鼠蟑螂

或者是遷就自己不去工作

這樣去解讀自己已經放下了吧😎

 

不過我知道

那是自己有被弄糊塗的症狀

正努力釐清自己還很健康與否

才會這樣....始終撲克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