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7:14:36緋村劍心

因為人或多或少不願表明自己變糊塗了

從醫生那邊知道說

如果不是經由每次看診都有抽血

當然不會知道藥物濃度😎

 

這是之前經常恐慌的原因

在住院後經由這位醫生的照顧

住院滿一年後就沒這種症狀

然而經過3年3個月的住院治療

加上2020年8月出院

這種症狀就沒在我身上發生過😊

 

然而這樣我就知道

那種症狀如果時常發生

也就是自己不會承認自己有病的原因

因為人或多或少不願表明自己變糊塗了😎😊

 

我想我剛好比較輕鬆

因為那個症狀會經由該醫師每次抽血觀察藥物濃度

我就這樣沒了這個症狀

所以身心上就沒有必須去克服對病的恐懼

去由餘力去開展新的人生

也包括一重新去考日檢

選的是比以前難的N3

還會由N4的50分到N3的64分😊

 

人家就是會所謂五顏六色阿

或者是人家跟車的人

都會陷入情緒泥淖

以及為何都是那張臉

我心裡都會想

還好我的做事方法救了我

也就是我已經沒有再注意那個心裡泥淖

也就是我想我剛好沒了那個症狀😊

 

所以也才明白

為何住那鬼屋似的房子

或者是沒有心力去轉移注意力😊

 

不過我才只有知道其中幾個人有無法自拔的症狀

但是我也不就明白自己為和這種症狀很久都沒有發生

還有知道對方為何不知道怎麼面對這種病了嗎?😊

 

沒治好心裡就陷入糊塗了

就是這樣怕人知道自己糊塗的腦袋

但又非常想揮別症狀😊

 

我只是剛好是因接受每次到診的抽血

就輕鬆地解決了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