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9:03:27緋村劍心

為何沒有我那種年齡差也會不懂得笑鬧

就是過去笑鬧最激烈的

就是81年宜蘭區運

當時我在排字幕的最上面那一層

就是人家應該是笑鬧要扯人家的鞋帶

我就以為是被欺負

結果常常生氣到不是用力踢下面的夥伴

要不然就是事後向老師哭訴😎

 

我現在知道阿

會正常笑鬧的那是正常人

沒有被那種氣氛感染

而那種撲克臉經常沒仇找仇報的

就跟當年的我一樣😎

 

現在我是懂得笑鬧阿

但我現在也搞不清楚

為何當時我是因為差人一歲

人家以為我是同輩而用笑鬧

現在為何那些人不懂得笑鬧

也不是我當初年紀太小而不懂啊😊

 

我當初是這樣反抗

而別人不知道我還沒到懂得他們笑鬧方法的階段😎

 

有時候在路上看到那種人會想到這一點

就是會想:為何沒有我那種年齡差也會不懂得笑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