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15:28:18緋村劍心

那個大騙子

我會去盡量避免說我被人以為是敵對

但是我也知道

一些我在網路上的使用

會被對方認為我在害怕😎

 

或者在看戰爭片時

會被認為要對她宣傳要戰😎

 

而事實上

我是男生

我當然會想這些

也這樣知道

該女是在不了解男生下

去色誘男生😊😎

 

她就以為我怕了

只是因為要躲開網頁的原因

是因為被干擾了而掃興

 

當然我的心情不好

不是指這種事

而是凡是不想進步的人

我會覺得厭煩

何況那種

像要找人白吃白喝的人😎

 

都不了解我的好惡的

我生氣雖然氣不想進步的人

但是也知道那個大騙子一點也不能去知道對方的情況😊

 

現狀事只有他白吃白喝

我沒有去注意別的

不過也還有這樣被誤會我為何生氣

我也是知道的

雖然拿這種白吃白喝的事沒辦法

我也像這樣讓失焦也好😎😊

 

不過他好樣要白吃白喝的藉口超像事苦行僧要托缽化緣

而證據就是被騙得對方會人者許就是這樣〝托缽化緣〞的理由一直這樣白吃白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