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15:58:10緋村劍心

這世界上很多事都能談這種方法阿

這件事

我發現那種人雖然喜歡色誘男生

但是對男生怎麼處理領導力的都不懂😎

 

我事看在她們都很不自然的在街上使用手機

一般聊天通信還好

但是一群人中在使用手機看似要聯絡另一群人....😎

 

如過這也要論到男生如何建立友誼的

就有點奇怪😎

 

然後從網路中

不光是戰爭片

我光是對需要戰術的查詢

正建立起濃厚的興趣

只是對他的騷擾感到掃興

但是想一想騷擾的內容

可能不知道我真正生氣的

是人家白吃白喝😎

 

然後對那種軍隊或軍官的觀念感到奇怪

而明明是男性建立友誼的習慣

無外乎有些軍事觀念

然而她們對當軍官的所欺騙的

我在搭車進入軍營中已經看出

有人不會帶兵

才猜想是個女騙子欺騙了某人😎

 

我對為何我們男生普遍都對帶兵有興趣

就雖然是女生

也會以為要講到這是對她想報復

我覺得也太不懂男生了😁

 

就是因為看有關戰爭的事

而被嗆聲😎

 

這世界上很多事都能談這種方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