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17:20:57緋村劍心

想打這個膠著戰

我覺得這大概是要用女生的特長

黏人

想打這個膠著戰😎

 

 

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100%想工作

但是〝創價學會的〞(日本人說我們這群喜歡工作的)

不也都類似膠著戰

而一直都在工作嗎😊

 

我是想她那女生的黏要造成〝膠著戰〞

可能遠不如要終生工作價值觀的人😊

 

然後為什麼要以那種方式打膠著戰

就是

喔某人很有錢

或是她自己那女生很有錢

去講她的成功故事跟人聽

然後

跟有的男生讓她用機車載

看某個人非常有錢

可能就說

某個人不必工作

或某個人可以不必工作

多好😎

 

實在我本身越來越覺得對他們的言談無所謂的原因

例如說:你好忙

我當下覺得

忙比較好阿

省的自己腐爛😊

 

我還有速戰速決哩

這種用黏人的膠著戰想色誘

簡直是讓我等可以到他們耗光

而她這樣因為自己的成功是成功的耗光就好了

就為了講別人有錢

而讓人放棄工作😎

 

我這樣說我工作也是在打膠著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