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23:02:32緋村劍心

還叫罵哩

其實我也知道這種人的交友圈是形同孤軍

所以我在算她為何不懂得運用叫罵

 

我以前會以為我沒有朋友到去買姜育恆的卡帶

結果是我自己不懂交友

 

我現在總算知道為何是這種狀況

那是因為別人在別地方都會產生純真的友誼阿

穰後他希望巷子內都是這種狀況我就讓它有這種狀況阿

因為一出巷子我就會感受到純真的友誼了阿

 

就是在算他就是沒有遇過

所以才知道她為何不懂自然而然的交朋友

 

交朋友都是要坦誠相對的

 

如果我是他們那兩家

我可能還是會自怨自艾到拿姜育恆的卡帶來聽

 

交友圈子太小

才會不懂的巷子內為何那個氣氛

 

還叫罵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