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17:51:07緋村劍心

我覺得那種人不用告已經在贖罪了

我覺得那種人不用告已經在贖罪了

笨到可以了👍

也自己現在自己工作的自由

起碼我沒理她是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工作😊

然後那那種事DIY說是鼓勵自己

我當然覺得不必費心力去讓她服監之類似的不自由

她自己就臭名遠播了👌

 

我需要宣傳嗎

不用了

自己就在家裡發出那種聲音給鄰居聽😎

而且就在網路上幹那種事

然後一點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白癡

當然會讓人知道沒閉路監視器阿

你如果能聽到我們講話

鄰居也會阿😎

 

網路也是一樣阿

否則還叫網路

而且每個人都可以看人家的電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