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4 20:23:03緋村劍心

有他們我放心

她大概不知道有一些人明查暗訪

而讓我因為不需要去辯駁她的誤認或是謊言

而讓我沒有去管她說的是不是真的這件事

 

有些人是搞對了我私底下的生活方式

然後我就過得有些輕鬆

 

她最近說現在在賣茶葉蛋的是冒牌貨

然後我就清楚了她為他的推論

一職不相信實際現狀

就會出現什麼

〝五顏六色〞的症狀

然後又因不放心

我的文章有銷路了

她怕她的事洩漏了

又會去〝五顏六色〞

 

我看她的情緒不穩定

還有來自她的婚姻可能告吹

反正就整理出四個

(1)有一些人知道正確答案,我就不必急著回駁

(2)壞事傳千里:她爸是賊

(3)這件事的情緒管理,不但五顏六色,婚姻也有可能因此告吹

(4)常常沒錢吃飯,也造成她爸去偷的理由,偷了就變心虛+肚子餓

上一篇:根本跟她脫鉤

下一篇:還叫罵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