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3 19:40:03緋村劍心

根本跟她脫鉤

人家在路上看看我

回頭說了一句

人家以為她在跟他聊天

我就馬上明白

我在當作實習廣播的心態在線上侃侃而談

因為有些事去聊她的事

她就會以為有人在跟她對談

因為文章多少有對她的事有反應

然後她就像是在瘋人院的病友

以為電視中的人物在跟她對談

而這件事情因為她以為詐騙集團要跟她做朋友的關係

都跟那些人一字不漏地說了(她很驕傲他家有三樓)

這種事我馬上就明白

為何我總是聽到的說話聲像在語音聊天室聊天了

 

何況是人家假裝是她的朋友騙取金錢

我才能知道她跟別人說什麼秘密

以及為何會逼瘋她人家當然要她越說越多啊

看在她很驕傲她家的財富

 

我就在這好好的工作賣茶葉蛋

回家好好的實習

根本跟她脫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