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17:06:31緋村劍心

人家的友誼她不懂

我的確因此個性不斷創立過大小單位

 

如果是正常人一定當個公司老闆

但我關心的是

為何有人還是不識好歹

挑撥不成也不知道原因

 

對壓

我喜歡像當兵情誼阿

所以可能因此

看不太出來我有病吧

所以當初第一位醫生給學校這種建議是為何

我也能猜出一二

 

我實在喜觀像作戰的運動或遊戲

而且越能隨時隨地玩越好

(我連唱詩歌,禱讀聖經都很隨時隨地的)

 

我不太敢去想做老闆

但是自己也知道自己有那個天分

尤其友誼那一塊

 

那個人可能就因此不知道怎麼說不服別人

而不明不白的常要出動全家去講的吧

 

人家的友誼她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