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18:33:43緋村劍心

可能我的思路比較精簡

我看別人為何一件事情總是左思右想的

像是那個人為了想怎麼因讓一件小事如何成功而費盡心思

那多累阿

像是電腦當初為何那麼慢(現在的電腦比較精巧)

 

一下就找到進球點

沒有多想就設門進去

總比在哪邊一直想怎麼進去

來得成功機會大吧

(可能我的思路比較精簡)

 

有人是靠智慧型手機來左思右想的

根本沒有達到幫助思考的目的

 

有人根本是因脾氣而衝太快

 

的確足球像是作戰

整體邏輯比較重要

或者有的是踢森巴足球

比較喜歡掌握其節奏性

那就根本沒想過什麼情緒

 

我雖然也是喜歡左路奇襲

但我也有掌握到森巴足球的節奏性

雖然不知道自己當時老師教的梯法是森巴足球

也迷迷糊糊的贏了

但當時老師教的態度

包誇友誼

也足足影響了我一輩子

 

就是到後來才知道當初的踢法是森巴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