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16:25:25緋村劍心

因為團隊感

當然不用比這種心態下的團結拉

因為玩足球像在作戰

你幾句話惹毛了對方

那種友誼絕對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這是人家會說它妄想症的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兩方的團結根本比不上

 

這樣的友其其實是真正的作戰去用踢球的態度

什麼都不會的人當然越比越不甘心比

 

當兵當然每個男生都會當

但我的生活如果有像作戰的事或作戰遊戲當然覺得比較好玩

因為我常享受在那個團結中

 

而對方越急著想發表意見

我就越能知道她是怎麼地不懂這種團結

 

反正我覺得像作戰的遊戲非常好玩

人家當兵不喜歡連對抗

我反而非常愛

 

因為團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