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15:48:42緋村劍心

它是很過癮的一種大量跑步的運動

我其實滿好戰的

也蠻有人緣的

佐以就喜歡玩作戰遊戲

剛組足球隊的時候就玩11人制的

在國中就玩了兩輪的縣內足球賽

就滿足了我喜歡指揮作戰的慾望

 

玩電玩也喜歡組隊作戰

常被推做頭子

 

足球其實是窮人運動

於是常看到平民窟或是非洲大地的小孩

就這樣追著球跑

 

它是很過癮的一種大量跑步的運動

器材門檻不高

有球就可以玩的運動

 

我想有些人無法涉入

可能就覺得

它太像作戰了

 

所以我有的時候很難跟人家溝通

其實我想的是習武和作戰

雖然是出拳出腳的類似打架

但是不懂我意思的人我還是沒辦法在他面前做

 

或者是我是一個病人之軀

怎麼可能去有華麗的球技

所以我小到大都沒有人在我身上看到任何頹狀態

我我也依職感覺到我的身手的確比別人矯健

 

可能人家會說

這麼靈活的身手

看起來不像是有病阿

上一篇:自己還缺學的東西

下一篇:因為團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