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20:35:54緋村劍心

什麼剷除異己,我是被抱養過來的啊

我想她一直在因教會很多人

覺得是兵力來源

我以前也曾經有過這種幻想

但是越來越清楚是因為生病

才覺得大家都對不起自己本身

才會想到自己挑撥別人

或自己被挑撥

 

為了某種人做某種事我也幹過

所以才能理解人家什麼孤立

什麼剷除異己

 

這只不過是單純的我回到教會的懷抱中

以及我想要自己去克服不能上正式班的病症引響

那個人就是要慫恿別人要比我優秀

就只是我外文能力是不是照著一般人的途徑去學習

或者是我的寄養家庭沒有精神病症

也沒有因我是精神病的兒子而被家人唾棄

加上家裡的外文環境的教養

就讓人家忌妒了

 

我知道他是忌妒我

可能她不懂得自己違和要忌妒我

才去慫恿別人吧

 

我想就是我是抱養過來的

家裡沒唾棄我

而通常精神病患都被家人唾棄或遺傳

才讓人覺得

為什麼不公平吧

 

何況是外文環境

 

我是被抱養過來的啊

也因為看穿這一點最近這幾年都很孝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