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11:18:34緋村劍心

比較多身心科門診的後診室擺攤之下

我現在在醫院的門診部候診室大廳擺攤賣茶葉蛋

然後我因為醫院有比較注重精神醫療

就精神科的門診就有兩間

 

然後我每次擺攤所發現的

這裡候診的是不想要入醫院好好治療的患者

我覺得那個看起來

才叫做真正的瘋子

 

就一直只是回來看整

也沒有想要康復

或如何康復的認知

 

那一種候診的患者

通常會跟我們買個一兩顆

但是

就是覺得

沒因為沒有金錢自主能力

就有點怪怪的消費行為

也就是和小時候只有零用錢可用一樣

 

我們的醫院就比較多精神科門診

而且我常常有在醫院裡面做作醫院的福利部類似

和送東西即送病歷的服務

所以這種感覺特深

也就是只是掛門診

跟我們能好好康復的人差別越差越大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不敢進醫院好好治療

然後我跟一些比較健康的再一起

就比較開心

 

當初是我自願進醫院而願意暫時放棄學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