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17:40:49緋村劍心

我也會有類似的痛啊

她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很可笑嗎

當然

自己出生在誰家是無法選擇

如果我是她

我會選擇起碼不大哭

揹起父母的黑鍋

坦然的去工作

 

我們家雖然環境好

但是有的不互相支援

(他的家父母是賊,在我的態度是有解,不是什麼大哭)

 

那如果我不是抱養過來的呢

我也會有類似的痛啊

我只不過是瞧不起不會揹責任的人

 

有些人不背責任又再度犯案

 

或這叫人來瞪我有用

她爸爸做錯就是做錯啊錯啊

沒有人的身世是完美的阿

 

說騙人...

你跟誰去說阿

 

我說我的身世是這樣

我跟誰去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