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16:36:03緋村劍心

無理(禮)至極的人

我猜可能他們越假報地價的時候

貪心的人像是〝巡田頭〞一樣的認為自己可以在當地買下大片土地

然後就騷擾到當地住戶的電話

 

我曾聽說他們要加碼買地

可能這種做法會和當地人起摩擦

 

我就想到偉人傳記裡面

織田信長強制徵收堺港堺眾的一段

他要真收堺眾土地和金錢

結果遭到頑強反抗

後來是羽柴秀吉(當時的豐臣秀吉)

平息了這場風波

 

所以看穿了他這一想加碼在這件事上的缺失及以後的發展了

 

這種事太像是我在下圍棋了

所以我可以一派輕鬆順其自然

 

不管是要買的還是被買的

我想她說要買更大片的話...想也知道兩者之後真的交易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