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18:27:18緋村劍心

她為何自甘自己的房價跌入谷底

我在想

失去作戰半徑的她

能在取優勢嗎

 

圍棋上

我很會製造叫吃機會

剛好

她這回是建立作戰半徑

 

能識破他的線索

是一句

人家要給她打麻將的一句話

而不說是自己是住在〝進士里〞

 

雖然識破

但我對她把所有〝進士里〞附近的人

陷入地價為跌價的誤認

是要我們跟她家陪葬嗎

為何覺得可疑

其中一點

就是她家一職都是吵架的一戶

而她家隔壁

也是因吵架而離婚而讓房屋變賣的便宜

她為何自甘自己的房價跌入谷底

也要鬧出這種把進士里的招牌拆掉

而讓鄰居也覺得自己家的房價也跌了

 

這樣建立作戰半徑

難道也是她的〝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說法嗎

雖然講的瘋瘋癲癲的

 

會懷疑

只是因為我回到家前先進入進士里時

在路上感到的不舒服

因為早就知道她以此為她的作戰半徑

而且講勝不勝的把欺騙人當樂趣

 

為何要人陪葬

這是我產生出另一個疑惑

不是只有我們團隊就在附近

及她要以〝進士里〞為作戰半徑那麼簡單

還好

剛剛有想到她的手法

但是為呵她選設涵它們加在一起的作戰半徑

寧願自己賠房價

被我口水戰

而唯一跌價的是她們家

且明知別人房價不會跌

也要說這種謊

不是要拆了〝進士里〞這個招牌的理由那麼簡單

 

除非

真的像〝神風特攻隊〞

悲觀到想要自殺攻擊

雖然明知我們被騙的人房價不會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