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16:51:58緋村劍心

這個手法就偵破了

如果這是主要由凡地產手法引起的案件

若我是柯南

因該算是偵破了

 

我們鄰居以前性簡的

因為家庭糾紛而把房子低價賣出

會友教會長老買得起而我有機會受洗

 

(2)

我部落格越來越有名

而谷歌都容易查到發文地址

我家的房價的漲價不會因此佳芬嗎

 

(3)我以前聽過復健中心的老師說過因我們的表現

讓中心旁邊的鄰居有房價下的的聯想

而對我們產生厭惡

(我這次在中心外看到的現象)

 

(4)

我們家包誇我外公家(在同一條巷子)

房價都是漲的

能不知道他們要把進士里的牌子拆了

才叫很多機車來叫囂

讓人誤認為是我的存在的嗎

進士里這個招牌會拆掉

而他沒有料到反而上漲的是我部落格股歌就在這

而加上我們團動都素質良好

而他們認為房價會下跌是過度的猜想嗎

 

這一點他們再繳房屋稅地價稅就會露出狐狸尾巴了阿

 

(5)

 

我覺得他真正的狀況

作為推諉

是因為她們沒有親口騙過的人

都知道她們加是經常吵架

那房子不跌才怪

 

(6)

 

我每天都跟他口水戰

她的房價當然跌摟

 

(7)

 

而且我也知道

我們沒有房屋廣告要賣房子

可是有人卻被誤導要存心買房

這不是證名進士里的招牌字是她拆的不是我拆的

而且我們房價也沒有她胡亂說的一樣跌了別人可以買得起壓

 

她自己說的算數嗎

不是讀商的懂得市場機制嗎

 

還好我看到了這種現象

這個手法就偵破了

因為好死不死

長老就是這樣搬過來的

我才看穿

 

如果再下去

被法拍的是她們家

所以才讓人產生過多的聯想

 

他想建立房價的作戰半徑

也就是進士里